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2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鸡蛋的茶叶味道真不错。
(空) (
pcplayer
[258]
2011-05-05 11:45
)
适合口味就好哈
(空) (
leejd
[230]
2011-05-05 18:39
)
质量好,新鲜,没有其它添加剂的怪味,就是单纯的茶叶味。现在外面买的茶叶,已经买不到这种茶叶了。
(空) (
pcplayer
[211]
2011-05-05 20:59
)
鸡蛋煮茶叶的味道真不错。 (空) (pcplayer [3] 05-05 11:45)
(空) (
holly
[235]
2011-05-05 23:29
)
看招聘简历,现在刚毕业1、2年的小孩,工作经历90%都是用Struts2, Hibernate,Spring 之类的做东西。
(空) (
pcplayer
[260]
2011-05-05 17:19
)
说明这些东西很流行
(15字)
(
Apache
[310]
2011-05-05 17:28
)
节省入门成本,开发成本不一定能降低
(空) (
leejd
[216]
2011-05-05 17:35
)
入门成本不低,节省的就是开发成本,维护成本不一定降低
(空) (
Apache
[238]
2011-05-05 17:50
)
你说的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是,有些认为ssh是最好的,啥项目都硬套这个,你说那不是最好的他们还和你瞪眼
(空) (
河北测鱼
[257]
2011-05-05 21:48
)
理财周报:马云帝国内幕
(20291字)
(
haitao
[354]
2011-05-04 12:48
)
网络导报:淘宝之“蛊”
(4721字)
(
haitao
[314]
2011-05-05 20:59
)
续
(4526字)
(
haitao
[241]
2011-05-05 21:20
)
专访21世纪新媒体CTO韩磊:移动新媒介融合之道
(4字)
(
有狐
[303]
2011-05-05 11:50
)
韩总, 赶紧出来请饭吧
(空) (
holly
[217]
2011-05-05 14:08
)
出的稿件,有些地方和采访时我说的不一致,也没抓住重点。
(空) (
grhunter
[223]
2011-05-05 15:14
)
一致不一致不重要,请饭更重要
(空) (
pcplayer
[218]
2011-05-05 15:24
)
哪位牛牛在ebay 上买过东西,能不能介绍一下流程~~
(空) (
Apache
[288]
2011-05-05 11:31
)
我需要交海关的税款吗?
(空) (
Apache
[228]
2011-05-05 12:00
)
不需要吧。偶很多年前买过滴
(空) (
LearnUp
[249]
2011-05-05 12:39
)
要交税。运气好也可能没查到。
(空) (
ahfei
[221]
2011-05-05 14:29
)
买家回应淘宝对iPad变废纸处理声明:赔钱不是我要的结果!
(1642字)
(
haitao
[287]
2011-05-05 12:53
)
调查:你每天有固定时间运行吗?
(6字)
(
yh
[288]
2011-05-05 08:52
)
我有
(空) (
咔波碧宝
[193]
2011-05-05 09:17
)
发现新潜伏机器人一枚
(空) (
王中王
[243]
2011-05-05 09:33
)
估计运动地点在
(3字)
(
xman
[237]
2011-05-05 10:22
)
CPU全满,几乎没时间运行
(空) (
有狐
[243]
2011-05-05 11:29
)
苹果谷歌等串谋压低职员工资 遭集体诉讼
(865字)
(
haitao
[280]
2011-05-05 10:05
)
左边的导航树刷不出来
(空) (
oyjt
[249]
2011-05-04 22:18
)
同样情况
(空) (
ht
[201]
2011-05-04 23:42
)
港十万收入最高者承担66.2%“个税”
(2289字)
(
haitao
[310]
2011-05-04 09:32
)
现在最欢乐的网事:某少先队内部的高层政治斗争。这里的BT不关注如此开心的问题吗?
(空) (
pcplayer
[436]
2011-05-03 12:03
)
现在都是五道杠了。
(10字)
(
zhong
[411]
2011-05-03 12:48
)
链接
(54字)
(
pcplayer
[378]
2011-05-03 12:50
)
这个太不详细了。
(空) (
zhong
[321]
2011-05-03 12:53
)
给个详细点的
(空) (
pcplayer
[289]
2011-05-03 13:01
)
没有。
(54字)
(
zhong
[410]
2011-05-03 13:30
)
这里有一个,不知道真假
(49字)
(
pcplayer
[332]
2011-05-03 13:36
)
这个里面,我看到【高层政治斗争】就觉得很欢乐了。
(空) (
pcplayer
[392]
2011-05-03 13:02
)
這個太酷了..
(空) (
dead_lee
[280]
2011-05-03 13:43
)
市级的就5道了,省级、国家级的岂不是要6、7道?!
(636字)
(
haitao
[352]
2011-05-03 12:54
)
辟谣了:黄宏章:儿子和总队长关系很好
(703字)
(
haitao
[364]
2011-05-03 16:56
)
全国少工委:少先队干部没有“五道杠” 没有市总队
(1928字)
(
haitao
[443]
2011-05-04 09:03
)
下班前搞定一个事情
(55字)
(
dead_lee
[404]
2011-05-03 19:32
)
真让人鸡肚!
(空) (
mamei
[324]
2011-05-03 19:36
)
没看懂。。。动词是“把”?把妹的把?
(空) (
有狐
[251]
2011-05-03 20:15
)
哦...sorry
(78字)
(
dead_lee
[332]
2011-05-03 20:59
)
哦,可以理解,公司需要成本控制嘛。
(空) (
有狐
[258]
2011-05-03 21:06
)
客戶給錢...
(19字)
(
dead_lee
[278]
2011-05-03 22:17
)
没看懂
(空) (
河北测鱼
[249]
2011-05-03 20:45
)
外资银行,待遇是给力的。。。。。。。。。。。
(空) (
haitao
[284]
2011-05-04 08:55
)
显摆:四年烧3个电源一咬牙买了海韵X系列金牌560W。
(空) (
张秋桥
[329]
2011-05-03 14:09
)
机器是太积灰了,尤其我书房门口走廊是衣服烘干机衣服纤维很多飘地上。
(空) (
张秋桥
[313]
2011-05-03 14:11
)
我说呢。。。。。。。。国外的空气比国内要清洁多了,否则这么大的房子,天天拖地、擦灰尘也累死了
(17字)
(
haitao
[281]
2011-05-03 15:10
)
把机器吸了一遍尘,非常安静,虚拟机开着,CPU用到满,风扇一点不加转,以前已经呼呼呼呼地了。
(空) (
张秋桥
[297]
2011-05-03 15:21
)
用什么设备吸的?
(空) (
河北测鱼
[284]
2011-05-03 20:52
)
用一个国内带去的长毛刷子加家用吸尘器,未拆CPU散热片,一边刷一边吸,很干净。
(空) (
张秋桥
[268]
2011-05-04 00:16
)
吸尘器用尖嘴吸。
(空) (
张秋桥
[297]
2011-05-04 00:17
)
其实我想起来我刚坏的电源是很好的,刚买来也清洁了机器,非常静,后来就吵的不得了,现在拆开,全是小纤维堵满了。
(空) (
张秋桥
[735]
2011-05-04 00:19
)
另外我长年不关机看来也是坏习惯,现在开始天天关机。
(空) (
张秋桥
[327]
2011-05-04 00:22
)
我看以前搞片级维修的同事都用这种刷子除尘,所以买了两把备用。
(空) (
张秋桥
[268]
2011-05-04 00:26
)
换一台电脑不就的了
(空) (
xman
[280]
2011-05-03 17:14
)
后浪推前浪,让你拍在沙滩上
(空) (
咔波碧宝
[282]
2011-05-03 20:58
)
很想,可没有钱。
(空) (
张秋桥
[272]
2011-05-04 00:16
)
我眼馋外星人桌面某型号已经很久了,可是买不起。
(空) (
张秋桥
[334]
2011-05-04 00:24
)
唐骏南京林业大学演讲糟踢馆,三个问题相当给力
(84字)
(
疯子张
[283]
2011-05-03 21:36
)
OLD
(空) (
UnKnow365
[198]
2011-05-03 21:48
)
Ubuntu 11.04 倒计时
(空) (
Apache
[413]
2011-04-27 13:19
)
还没有。。。
(空) (
mhappy
[409]
2011-04-28 00:25
)
下载中...奇怪,专门有个中国定制版本
(空) (
Apache
[401]
2011-04-29 14:40
)
微博看到贴图了,挺花哨的
(空) (
咔波碧宝
[376]
2011-04-29 14:49
)
换成了新的窗口管理器,不知道会怎样
(空) (
Apache
[384]
2011-04-29 14:54
)
图。
(67字)
(
咔波碧宝
[417]
2011-04-29 14:59
)
http://www.ubuntu.com/download/ubuntu/download
(空) (
UnKnow365
[890]
2011-04-30 02:09
)
安装完毕,界面和10版本一样。不过好像有一个提示不能使用Unity还是GNOME
(空) (
UnKnow365
[407]
2011-04-30 04:08
)
哈哈哈,正找怎么修改呢,一次异常关机再重新启动竟然是Unity了
(空) (
UnKnow365
[409]
2011-04-30 17:17
)
Ubuntu+Chrominu发此贴。系统安装在虚拟机上。
(空) (
UnKnow365
[482]
2011-04-30 18:11
)
装了两台机器,都提示不能用Unity ,吸引我的东西消失了
(空) (
Apache
[382]
2011-04-30 21:50
)
安装在虚拟机的可以,用上双CPU速度不错。
(空) (
UnKnow365
[377]
2011-04-30 22:27
)
好像如果是N卡的要处理一下
(空) (
UnKnow365
[388]
2011-04-30 22:27
)
我做天装的,但是已经发生两次开机一直是光突突的屏幕,始终无法正常进入系统
(24字)
(
风无影
[431]
2011-05-02 14:14
)
Ubuntu 11.04 是一个退步的版本
(空) (
Apache
[442]
2011-05-02 16:11
)
决定升级到这个蛋疼的版本
(空) (
Apache
[368]
2011-05-03 15:13
)
升级完成,显示卡驱动认不出,显示器长宽比例失调
(空) (
Apache
[400]
2011-05-03 15:59
)
我等着出11.04.1
(空) (
玉楼
[379]
2011-05-03 16:09
)
安装ATI官方驱动导致 出现登陆窗口即死机,重新安装
(空) (
Apache
[429]
2011-05-03 17:28
)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重新安装时选择了安装第三方插件和驱动,安装好后一切正常了 Unity正常打开
(空) (
Apache
[481]
2011-05-03 17:33
)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折腾
(10字)
(
玉楼
[478]
2011-05-03 18:00
)
折腾一下午,最终选择还是使用GNOME
(29字)
(
Apache
[434]
2011-05-03 18:28
)
看来你是一个不喜欢折腾的人啊
(123字)
(
玉楼
[461]
2011-05-03 18:55
)
ATI的驱动是比较麻烦
(空) (
UnKnow365
[427]
2011-05-03 18:58
)
【传播、认识 过程的典型实例】很多人都知道,菠菜富含铁。很少有人知道,这是个点错小数点造成的谣言。而只有更少的人知道,这个“点错小数点”也是个谣言。正所谓,螳螂捕谣言,粉碎机在后
(3968字)
(
haitao
[437]
2011-05-03 13:22
)
既然点错小数点也是谣言,那又如何证明这篇文章里面的内容不是谣言?
(空) (
pcplayer
[226]
2011-05-03 13:28
)
这是不是啥菠菜辐射之后立马出来的文章啊
(空) (
summerrose
[227]
2011-05-03 15:21
)
应该不是吧。。。。。。。。。。辐射是菜叶表面的吧
(空) (
haitao
[189]
2011-05-03 16:12
)
程序设计的十个做与不做
(936字)
(
haitao
[326]
2011-05-03 15:08
)
【技术贴】网络socket sokcet并行连接最大连接数限制的问题
(107字)
(
咔波碧宝
[979]
2011-04-29 17:22
)
换linux
(空) (
Apache
[351]
2011-04-29 17:23
)
epoll?
(空) (
咔波碧宝
[349]
2011-04-29 20:07
)
一个客户端?
(空) (
龙之吻
[411]
2011-04-30 03:07
)
一个客户端多线程链接测试
(空) (
咔波碧宝
[339]
2011-05-01 11:20
)
。
(空) (
龙之吻
[392]
2011-05-02 11:14
)
http://www.codeproject.com/KB/IP/iocp_server_client.aspx
(空) (
ahfei
[365]
2011-04-30 08:57
)
我就是用的iocp,搜索了一下,原因可能是winxpsp2限制最多4000链接,需要改tcpip.sys文件
(空) (
咔波碧宝
[499]
2011-05-01 11:19
)
现象确定吗?是客户端(xp?)无法创建更多的线程了,还是无法发出更多的连接,还是服务器(2003?)无法接受更多的连接?
(9字)
(
haitao
[638]
2011-05-01 23:47
)
我测试了2003也这样
(空) (
咔波碧宝
[367]
2011-05-03 08:21
)
你用几个客户端来测这个服务器?
(空) (
haitao
[367]
2011-05-03 09:21
)
一个客户端多线程链接测试
(空) (
咔波碧宝
[321]
2011-05-03 09:23
)
那会不会是客户端先成为瓶颈了?它无法创建更多的线程来连接服务器,而服务器其实还是有能力接受更多的连接的
(空) (
haitao
[432]
2011-05-03 09:30
)
是这样的,客户端最多创建4k个
(空) (
龙之吻
[354]
2011-05-03 10:57
)
果然如你所说
(空) (
咔波碧宝
[344]
2011-05-03 11:29
)
你用的 IOCP 是用的哪个工具程序?还是自己写的?
(空) (
pcplayer
[352]
2011-05-03 09:33
)
一个类似yh所说的icop for delphi控件
(空) (
咔波碧宝
[377]
2011-05-03 11:29
)
哦,分享一下?
(空) (
pcplayer
[328]
2011-05-03 11:46
)
怎么给你
(空) (
咔波碧宝
[321]
2011-05-03 14:00
)
魅一个。
(空) (
pcplayer
[354]
2011-05-03 14:05
)
怎么魅
(空) (
咔波碧宝
[358]
2011-05-03 14:06
)
如果你做的东西,单台需要这么大压力,选择windows 是给自己找麻烦
(15字)
(
Apache
[884]
2011-05-01 23:33
)
Boost ASIO for delphi的高效率稳定封装通讯框架
(91字)
(
yh
[715]
2011-05-03 08:28
)
结果是一样的
(92字)
(
咔波碧宝
[404]
2011-05-03 08:41
)
1. 你的什么业务需要同时有这么多连接?是否可以搞成无状态模式;2. 如果真有这么多连接,你换LINUX也有个连接数上限的问题,所以这种情况下是考虑如何用多台服务器来处理你的业务的时候了。
(空) (
pcplayer
[515]
2011-05-03 09:23
)
宝宝是不是在做网上直播翘臀?
(空) (
ahfei
[353]
2011-05-03 09:40
)
是啊,全球同步直播,省的一个一个的来
(空) (
咔波碧宝
[349]
2011-05-03 11:30
)
维基解密阿桑奇:Facebook是可怕间谍机器
(807字)
(
haitao
[301]
2011-05-03 13:12
)
美国GOV太差劲了,不懂得实名制,不懂备案制。
(空) (
pcplayer
[236]
2011-05-03 13:35
)
请问杭州的BT们,有没有认识不错的装修队啊
(25字)
(
有狐
[244]
2011-05-03 13:16
)
在杭州买房了?
(空) (
sealw
[208]
2011-05-03 13:18
)
二手房,挺老的,要翻新
(空) (
有狐
[204]
2011-05-03 13:2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