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93464
haitao
市级的就5道了,省级、国家级的岂不是要6、7道?!
http://news.163.com/11/0502/08/731LN78E00011229.html
http://photo.blog.sina.com.cn/photo/7351359cg9c13fdcb2466
http://club.pchome.net/thread_1_15_6273026.html

这根本就是一场徐鎏杨(现任武汉少先队总队长)的一次肃反行动。有头脑的人上网搜一下就知道了,现任的武汉市少先队总队长不并是黄艺博,而是湖北省实验小学的徐鎏杨。黄艺博只是现任的副队长,手上并无实权。

现在网上之所以到处都是黄艺博的信息,并且到处都贴满大喇喇的冠以“总队长”头衔的黄艺博的照片,就是因为徐鎏杨要捧杀下一届领导班子的最大竞争对手黄艺博。
你们这些愤青难道以为黄艺博会那么幼稚吗?贴出自己的照片不算,还在地下加上什么“指导工作”,“欣然题字”之类的话语找骂?并且名不副实的冠以总队长的头衔?
再过一年武汉市少先队总队部就要进行换届选举,现任的总队长徐鎏杨政绩平平,也没有突出事迹,面临很大的挑战。黄艺博就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很有可能取而代之。于是他指挥省实验小学的一帮子手下在网上大肆张贴黄艺博的照片,配以骄傲自满的言语让底下的群众产生怨愤之情,让上面的领导生出厌恶之心,以此到达扳倒黄艺博,控制武汉少先队中央的目的。

你们这些没脑袋的愤青,少年时期没脑袋,现在还是一样没脑袋,还真以为高层的事情是这么简单的!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