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2027
Fish: 基努·里维斯接拍《黑客帝国4》摄制工作将于明年初开启
基努·里维斯接拍《黑客帝国4》摄制工作将于明年初开启
2019年08月21日 09:55 400 次阅读 稿源:cnBeta.COM 0 条评论
[电影]

华纳兄弟影业集团董事长 Toby Emmerich 已经证实,备受粉丝期待的《黑客帝国》(The Matrix)系列电影的第四作即将回归。周二下午,外媒 Variety 率先报道了此事。Emmerich 指出,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和凯莉·安妮·莫斯(Carrie-Anne Moss)将为我们继续讲述 Neo 和 Trinity 的后续故事,且 Lana Wachowski 也将重返编写并指导第四部电影。

the-matrix.jpg

《黑客帝国》剧照(图自:Warner Bros,via BGR)

Emmerich 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来欢迎 Lana 重新投入《黑客帝国》的第四部电影的创作。这位有着真知灼见、特立独行的电影制作人,正在编写、指导和制作《黑客帝国》这一世界的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首部《黑客帝国》影片上映 20 周年,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本月晚些时候去 AMC 影城参与特别放映。但华纳宣布第四部作品的时机,或许只是一个巧合。

据悉,该系列电影的前三部均由 Lana 和 Lily Wachowski 俩人编写和执导,全球票房超过了 16 亿美元。Wachowski 在接受 Variety 采访时称,俩人在 20 年前探讨过的有关现实的许多想法,现在已变得更加重要。

我很高兴能把这些人物带回自己的生活中,并感激有机会与才华横溢的朋友们一起工作。

对基努·里维斯的粉丝来说,这也是这名演员近期一系列备受瞩目的项目的延续。比如早些时候,他证实 Kevin Feige 试图将自己带入漫威电影宇宙(MCU)。

在近期的 Netflix 原创电影《可能还爱你》(Always Be My Maybe)中,基努·里维斯也有过一阵欢闹的客串,甚至在《玩具总动员 4》中为 Duke Caboom 配音。

当然,最劲爆的还是被影迷们称作“还我狗命”的大爽片《John Wick》的第三章《Parabellum》。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