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2087
Fish: 食人魔张永明
食人魔张永明


2012年在中国云南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大案,这个案子带给人们极大的震撼,案名的名称是云南鸵鸟肉事件,犯人称为食人魔的张永明,提起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不寒而栗。
自2005年以来,陆续有17人在晋城镇失踪,失踪地点都集中在以张永明家为中心七百米的范围内。
但直到2012年,在最后一名失踪者家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这些失踪案才受到重视,凶手张永明也才终于浮出水面。
通过大量的走访和调查,目标锁定了张永明,落网后,他交代的非常彻底。据他供述共杀害20多个人,多数都是青少年,被杀后他把受害者剐肉剔骨,然后把骨头都埋在了家中,20多人的40多只眼睛,被他用来泡酒,警方在搜查他家中的时候实际搜出了50多双鞋子,家里挂满了被腌制的腊肉,都是受害者的大腿和股肉,其他碎肉都被他和家里养的三条大狗食用掉了,自己喂的猪也是吃人肉长大的,食用不完的,卖给周边村民,说是鸵鸟肉!

恶魔的童年
张永明从小就性格很孤僻,整天都是一副老实巴交,沉默寡言的样子,平时也不大与人交往,所以他的朋友少之又少。
在他上小学的时候,只有一个叫陆士荣的小孩愿意和他做朋友,两人关系还非常密切。1974年12月25日,年关将至,两人约好了结伴到外面去玩,玩了一天回来都已经很晚了,陆士荣的父母以为儿子不回来了,就早早的把大门给上了锁。
陆士荣一看回不了家,在张永明的一再邀请下,就答应了去他过夜,两人都睡在了张永明的一张床上,张永明父母则是睡在另一个房间的一张床上。因为玩了一天,陆士荣感觉很累,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到了凌晨2点左右,睡梦中的陆士荣,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被惊醒了。他痛苦的睁开了双眼,居然发现自己是被绑在了床上,而昔日的好朋友张永明正手举刀子,在不停的劈砍着自己的脖子和头部,他痛苦的哭喊着饶命。陆世荣的叫喊惊醒了张永明的父母,两人慌慌张张的跑来一看,当场就差点吓晕过去,只见被绑在床上陆士荣满脸满身都是血,鲜血还染红了他身下的整张床。他们赶忙拉住了儿子,不让他再下狠手,并立即报了警,警察赶来带走了张永明,当时张永明18岁,而陆士荣才16岁。
张永明被捕后,他说自己是在梦游,根本不知道在干啥,至于杀陆士荣也不是自己的主观意识。当时的年代法律还没有得到健全,陆士荣并没有死,于是村里就开了个批斗大会,张永明也只是被判了6个月劳动教养。
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尝试杀人,幸好没有得逞,陆士荣死里逃生捡回了一条小命,至今想起,他还非常后怕,从此他也对昔日的好友敬而远之,看见他就躲的远远的。\

再次杀人

张永明出来后,一直在寻找机会和对象。
1978年,他被队里调到瓦窑厂上班,在这里他认识了邻村的杨树荣。
一次两人相约到南门村十公里外小吃店吃宵夜,从此杨树荣也就神秘的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
直到半个月后,有人在村子附近河边的一个洞穴中看到了全身赤裸的杨树荣尸体,并报了警。
警察根据线索很快就把张永明抓捕到案,他也承认了杀人,还把尸体的手脚都被弄断了。
对于张永明的两次杀人,村里人都感到很害怕,全体签名要求法院判此人死刑,可最终还是只判了死缓,在狱中他表现突出很快就获得了减刑,在1997年7月被释放回家。
19年的牢狱,回来后早已是物是人非,父母离世,哥哥姐姐也相继离开了这里,他一个独住在这里,靠种田为生,2008年政府征收他的土地搞开发,他也获得了3万元的补偿款,他用这个钱建了个冷冻库经营生意。

疯狂的杀戮

没事的时候他就去晋城镇的文化公园里下棋玩,除了下棋,他还爱好养狗,养了三条大狗。
因为这几条大狗村民们很少有人在他家附近走动,怕被狗咬。
但是村民们也发现一个奇特现象,每到深夜,张永明家的狗就会狂吠起来,还有他家的电视声音也开的特别大。
对于这些现象村民也不敢胡说什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也就是他家有异常那个时候起,就一直有男青年在南门镇附近莫名失踪。
到了2012年,失踪人数竟高达17人,当时也有人报了警,但因为查不出什么,都认为年轻人是出外打工去了。
2012年4月25日,一位19岁的大学毕业实习生韩耀,被派到南门镇协助工程勘察,竟也神秘失踪,家人立即报了警,但警察还是不能查到什么,韩耀家人非常不满,他们自己到了南门镇暗自调查。
这一查不要紧,竟吓得魂飞魄散,这里的失踪案竟有如此之多,看来韩耀已是凶多吉少了。失踪如此之多警察竟不作为,韩耀的家人火了,他们找到所有失踪者家属联合报案,但警方依然没有授予立案,没办法他们找到了媒体请求帮助,电视台报道了,惊动了省公安部和云南省委,迅速派专家和督察组侦办此案。
当张永明被逮捕之后,办案民警去他家搜索,发现了五个巨大塑料桶,里面分别装满了人体各部位的组织,有内脏,有肌肉,还有四肢。另外还找到了6个大麻袋,里面都是受害者的衣服手机和证件等物品。还在他卧室的桌子上发现了几个金属
菜盘,里面有残存的人肉组织,种种迹象表明,张永明就是杀人狂魔。
审讯中警方问他杀了多少人,他的回答令人毛骨悚然,他说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了,反正你们找到多少就是多少,都是自己一个人干的。
2012年7月28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晋宁县“5·07”系列杀人案进行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张永明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赔偿11名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
2013年1月10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残忍杀害11人的故意杀人犯张永明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