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2221
Fish
和在国内视频平台工作过的朋友聊,你们审片看什么
和在国内视频平台工作过的朋友聊,你们审片看什么,性意味台词,露点画面?她说这些都是太基本的了,真正费劲的地方,很多时候甚至根本没人能注意到,比如电影里出现三秒钟的杂乱房间,墙上挂着很多海报,这时候需要一帧帧截图,google每张海报上的标语/图案/手势在某国的意义,是否有所指涉,是否大不敬,如果是,就让这三秒消失。

当有其他平台也买下了同一部电影的版权,还要比较这部电影在不同平台的播出时长,谁的更短,谁就在这一回合赢得了小小的“胜利”。因为更短意味着更安全。他们两小时三十分,我们删到两小二十九分四十秒,短了二十秒,出了事追查下来,枪第一个打到竞争对手头上。如果自家的更长,危险了,重新审,想方设法至少和对方保持一致。

上条转的微博说,中国内地电影从业者头上有无形的剪刀,那这些媒体从业者就是被枪指着拿这把剪刀的人。

更无解的是,如我们所见,这样的工作其实很考验人的艺术敏感和知识储备,能胜任的都是朋友这样爱电影的人,招人的时候要你熟悉电影史,阅片量达标,然后用你那1000部电影培养出的直觉来戕害电影。朋友因为受不了做了一年换了工作,但只要那把枪还在,这份工作总是需要人做,也不缺人做的。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