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2237
Fish: 昆汀:因为有人反感,就删掉整场戏?
昆汀:因为有人反感,就删掉整场戏?

昆汀首度回应拒为中国重剪《好莱坞往事》
2020-01-15 21:41:03 来源:Mtime时光网 65

昆汀还表示,索尼百分之百支持他。

  时光网讯 昆汀·塔伦蒂诺接受外媒deadline采访,首谈《好莱坞往事》中国内地上映风波。《好莱坞往事》曾定档去年10月25日上映,传闻因李香凝不满片中对其父亲李小龙的塑造,直接上诉电影局,导致影片撤档。片方和昆汀沟通修剪版本,昆汀拒绝,导致该片无缘内地。

  昆汀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这样做有些对不起中国的投资方,但有的“界限不能逾越”。他还表示,此前他也曾面临相似的处境,跟政府和审查无关,他还是选择了拒绝。

  采访原文如下:

Deadline:汤姆·罗斯曼(索尼影业主席)也说过,索尼希望有中国的票房收益,但当李小龙的女儿抱怨片中一场虚构情节中对她父亲的刻画,他表示同意你不删的立场。

塔伦蒂诺:他们完全支持我,100%。他们很失望,我也是。部分原因是我们有中国的联合制片人,我们想要对他们有个交代。但有特定的界线是不能逾越的。如果是“好吧,Cliff把Katie的脸朝壁炉撞了四次……我们能改成两次吗?”这种改动,好的,这个我可以做。

Deadline:但是要删掉一整段戏份和一个角色……?

塔伦蒂诺:因为这个国家反感那场戏,就真的去删掉整段戏?我不干。

Deadline:你曾经在任何电影中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吗?

塔伦蒂诺:有趣的问题......不,没有经历过像这样的......等等,我收回刚才的话。

有的,虽然我面对它并克服了它。关于《落水狗》中的虐囚场景,我曾经和米拉麦克斯的哈维·韦恩斯坦进行过一场大讨论。当你与哈维·韦恩斯坦合作拍摄你的第一部电影时,你知道你会面临这样一种情况:他会要求你从你的电影中删去一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只要你答应这件事,啥都好说。你要么说是,要么就拜拜。他做了市场调查,回来后告诉我,这部电影可能会成为主流电影,但虐囚场景阻碍了这种可能性。这个场景把你的电影边缘化。你想要跨过去吗?

Deadline:你说什么?

塔伦蒂诺:我不同意。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在电影节巡回演出,知道它获得了什么反响。我不想让别人说,“我们不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我们不想看到他。”这次跟政府没关系,跟审查没关系。但是我还是表示,不,谢谢。

  另外,汤姆·罗斯曼告诉Deadline,尽管《好莱坞往事》不在中国上映会给片方带来“明显的后果”,但索尼从未想过要强迫昆汀。

《好莱坞往事》剧场版中文预告片

  “我认为昆汀做的是对的,我们支持他这么做,”罗斯曼说。“这显然会带来经济上的后果,但只有遇到难事,方见品格。”

  罗斯曼补充道:“当你与一些独立制片人合作时,你必须支持他们。这是你做出的选择,你所乘坐的船。你必须支持船长。很多时候,世界上发生的一切都是坏运气和时机问题。但我相信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在前几天的宣布的奥斯卡提名中,《好莱坞往事》拿下10项提名,仅次于《小丑》。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