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2498
Fish: 原来徐少华不演唐僧是这个原因
原来徐少华不演唐僧是这个原因

5月16日

啊[笑cry][笑cry][笑cry]

郭德纲问马德华:“当时徐少华演唐僧,为什么拍了一半就要换人呢?”

马德华犹豫了一下:“这个跟他个人有点问题,说不好听一点吧,就是因为五块钱。”

郭德纲突然有点懵:“怎么因为五块钱就……?”

马德华叹了口气:“那个时候没钱啊,他那一集是《女儿国》,女儿国他戏很重,然后那个稿费,那个时候叫稿费不叫片酬,稿费比我和章金莱还少五块钱。”

徐少华问导演:“我能不能和跟德华他们一样?”
导演瞅了他一眼:“你怎么能和他们俩比,他们俩粘上那个得受多大罪,这都是已经给你涨上来的钱。”

马德华解释:“因为平时的时候,我和六小龄童一集80块钱,这还是涨了钱了,开始的时候才50,等于是后两年80。”

“等于这个徐少华一直就比我们少10块,他差10块钱胶水钱,闫怀礼啊就又少10块。”

郭德纲不解:“闫怀礼也往脸上粘啊,怎么又少10块呢?”

马德华说:“但是他活稍微轻省一点,粘的也少。”

郭德纲问:“那就是因为当时这个价钱没谈妥,少华老师就没有再演下去?”

马德华点了点头:“对,就是这个原因,当时他还要去上学、上课,但是其实这个上课吧,函授也行。”收起全文d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