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2784
Fish: 大方!克鲁尼给每个朋友100万美元现金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之好莱坞真实版
大方!克鲁尼给每个朋友100万美元现金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之好莱坞真实版



  时光网讯 早在2017年就有传言,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送给14位曾经帮助过他的朋友每人100万美元现金作为礼物。近日克鲁尼向《GQ》杂志确认了此事并补充了一些细节。

  最早是在2017年,克鲁尼的好朋友和生意伙伴格伯(Rande Gerber)最先透露他收到克鲁尼送给他的一个装满现金的箱子,以表示对他的谢意。在那之后,克鲁尼本人没承认也没否认这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近日他在接受《GQ》杂志专访时回忆,“那是在2013年,我和阿玛尔(克鲁尼现在的妻子)才刚认识,但还未开始交往,我还是单身,当时大概已经52岁了吧,我周围的好朋友都已年纪不小了。这些人真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可能在我人生很长的一段时间中都帮助过我。”

克鲁尼和妻子阿玛尔

  “我们这几个人都是很亲密的好朋友,这么多年来大家互相帮忙,没有这些朋友,我不会有今天,如果我哪天被车撞,我会留一部分遗产给他们。所以我就想为什么要等到被车撞了再对他们表达谢意呢?”

  1400万美元哪来的?那时候,克鲁尼出演《地心引力》(投资1亿美元,全球票房7.23亿美元)拿到了分成——“片方不想付我们太多片酬,就用上映后分成模式。因为他们觉得票房会失败,没想到发现是笔好交易。”当时他未婚,也没有自己未来会结婚成家的预期,就决定不把钱存着了,而是给朋友们。

《地心引力》剧照

  想在美国弄到1400万现金可不容易(一般毒贩手里才有),克鲁尼作了一番调查,发现洛杉矶市区一个保密的地方可以搞定这事,克鲁尼弄来一辆厢型货车,伪装成运送鲜花的样子,到洛杉矶一个地点取款,1400万美元现金要动用货板车才能搬运。

  在几个保安人员小心翼翼地协助下,他们将1400万美元现金分装在14个Tumi牌的公文箱里面,就像是克鲁尼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里面的场景一样。

《十一罗汉》剧照

  准备好现金行李箱之后,他告诉这14位朋友第二天过来他家吃饭,他们到了之后发现在每个人的餐桌位置上都放了一个皮箱。

  克鲁尼告诉他们,每个人100万美元,是向他们表达谢意的礼物。

  格伯回忆起当时克鲁尼说,“我希望让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有多么重要,我当初来洛杉矶,就是睡在你家沙发上。”

  “能有你们这几位朋友我非常幸运,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不会有今天,我希望在大家都仍健在的时候,能够回馈你们,请你们打开行李箱。”

  格伯说,打开箱子看到100万现金礼物后大家都非常吃惊,而且克鲁尼说他已经为这笔现金预先缴税,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实拿100万美元。

  “其中有一个朋友在德州机场的酒吧里工作,赚钱养活家庭,每天骑自行车上班,这些人帮助过克鲁尼,现在换克鲁尼回馈给他们。”

  格伯自己也是成功的生意人,他的妻子是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他告诉克鲁尼不需要100万美元的现金礼物,但克鲁尼坚持要他收下。

  格伯说,“我把他拉到一边,跟他说我绝对不能拿这笔钱,但是他立刻说,‘那我就要告诉大家,如果格伯不拿这100万美元,其他人也不能拿。’”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