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4271
DeepBlue: 她日入数千英镑——应用数学系女大学生在线赌博
她日入数千英镑——应用数学系女大学生在线赌博

--------------------------------------------------------------------------------

英国贝尔法斯特市一位应用数学系女大学生,毕业之后竟然放弃银行年薪4万英镑的丰厚待遇,专职投身于在线网络赌博。
今年25岁的李-圣安妮-史密斯在大学时期就十分喜好网络纸牌赌博,并赚取了许多钱。毕业之后虽然有了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但是她仍留恋自己的网络纸牌赌博,她不仅十分痴迷赌博之中的乐意和成就感,更魔力般地吸引她的是赢得巨额赌资。史密斯说,“放弃银行职员这份稳定工作是我心甘情愿的,要知道我只需玩几个小时的网络纸牌赌博,就可赢得普通职员一个月的收入。”
据了解,史密斯每天都登录一个在线赌博网站,每天她都与其他赌徒在线玩5个小时的纸牌游戏,赌徒之间以信用卡方式支付赌资。史密斯十分喜欢玩“texasholdem”纸牌。她玩纸牌游戏的秘决就是应用所学的数学知识计算对方所持牌,通过这种方法,史密斯一周最少可赚取4500英镑收入,其中最高一天收入竟有7600英镑。

目前,辞去银行工作的史密斯利用每天5小时时间在线赌博,现已拥有15万英镑的豪宅,购得1.5万英镑的汽车,她还计划与男友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并在当地生下第一个孩子。

看来应用数学要成为热门的专业了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