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5576
haitao
美情报公司预测  中国金融体系10年内崩溃
美情报公司预测
  中国金融体系10年内崩溃

--------------------------------------------------------------------------------

  (华盛顿法新电)美国一家情报公司前日发表一份报告,对10年后的世界形势作出预测。报告说:由于国有和私人企业的悬殊日益扩大,中国将在10年内发生金融崩溃危机;与此同时,民族主义在10年后将席卷俄罗斯。

  负责撰写报告的战略预测公司(Strategic Forecasting Inc,简称Stratfor)指出,美国往后10年仍将继续领导全球。不过,北京和莫斯科将分别面对巨大的经济和政治问题,导致北京和东京间产生新的紧张关系;俄罗斯帝国将会部分复辟。

  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的战略预测公司,在1996年成立,经过近10年的经营后,一般人已视其为中央情报局的“商业版本”。该公司据报拥有全球性的情报网络,能提供客户机密资料,帮助企业进行风险评估和投资决策。

  根据该公司向法新社提供的10年预测报告,中国红火的经济将在明年遇到重大障碍,因为在世界贸易组织的入会规定下,北京必须在明年开放银行体系。

  这项改革意味着,中国国有银行将再不能输出资金扶持亏损严重的国有企业;这些企业目前依然是中国中西部的商业骨干。

  报告估计,在少了国家资金的支持后,预计欠债共5000亿美元的众多国有企业将兵败如山倒,造成庞大的下岗失业问题。

  为了避免这样的灾难性后果,中国领导人将放缓改革的步伐,不过,这样一来,身为中国经济增长主引擎的外国投资额将跟着减低。

  报告指出,即使与中国庞大的外汇储备相比,国有企业所欠下的坏债金额也是惊人的,并足以变成一场决定性的危机。报告预测,中国最终将和之前的日本、东亚和东南亚一样,经历一场金融崩溃危机。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