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8618
Miracle
美军打伤意大利女人质打死意特工 布什表示遗憾
美军打伤意大利女人质打死意特工 布什表示遗憾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9:07 新华网



3月5日,在伊拉克遭绑架的意大利《宣言报》女记者朱利亚娜·斯格雷纳(中)抵达罗马钱皮诺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3月5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钱皮诺机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右三)在探望女记者斯格雷纳后离开。






斯格雷纳资料照片(新华/法新)





被驻伊美军打死的意大利特工尼古拉·卡利帕里



  新华网罗马3月5日电 (记者杨爱国)在伊拉克遭绑架的意大利女记者斯格雷纳 4日在巴格达获释后,搭乘意大利军用飞机于5日中午返回意大利。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总统府秘书长吉富尼、国家军事安全情报局局长波拉里和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等人以及斯格雷纳的亲属,到罗马钱皮诺军用机场迎接斯格雷纳。

[被屏蔽广告]


[被屏蔽广告]


  现年57岁的斯格雷纳是意大利《宣言报》驻伊拉克的特派记者。她于2月4日在巴格达市内驱车前往一座清真寺采访途中遭绑架。

  据报道,斯格雷纳4日在巴格达获释后,被移交给3名意大利军事情报官员。斯格雷纳乘坐的汽车在前往巴格达机场途中突然遭到美军士兵开枪射击。斯格雷纳本人肩部受伤,而同车的一位意大利国家军事情报官员因保护斯格雷纳中弹身亡,另外两人受伤。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当晚紧急召见美国驻意大利大使,要求美方对这一事件作出解释。美国总统布什当天与贝卢斯科尼通电话,对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表示遗憾。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称将彻底调查这起枪击事件。
夫习拳艺者,对已者十之七八,对人者,仅十之二三耳。拳艺之道,深无止境。得其浅者,一人敌,得其深者,何尝不万人敌耶!
我的Google Picasa相册
我的新BLO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