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15137
lanchong: 积家的At-mos空气动力钟
积家的At-mos空气动力钟


由积家表厂制造的At-mos空气动力钟富有传奇色彩,这是因为这种钟成为瑞士政府经常送给到访外国元首及贵宾的官方礼物,二来则为其背后的专利技术。

Atmos座钟是一个利用气温变化来达到恒久动作效果的时钟,完全不需要依靠其他的外来动力。其操作原理听似简单,实际却十分复杂。如仔细察看 Atmos,在时钟的后方可以看到一个呈鼓状的真空发条鼓,若将此鼓以横切面分成两部分,即可以看到它一边为气,液体混合物,另一边则是弹簧。随着温度的上升,下降,鼓内的气,液体混合物热胀冷缩,令另一边的弹簧像风琴般移动,从而产生运行动力。

一般说来,在摄氏15至30度间,1度的温差已足够Atmos两天的运行能量。以能量计算,6千万个Atmos运行所需的动力相当于一个15瓦的灯泡。如非现今空气污染严重,专家估计每一座Atmos约有600年服务寿命。

。Atmos空气钟是积家表厂于1928年所发明创造的一款由空气温差驱动的时钟,1℃的温差可供应Atmos 48小时的动力,不需使用电池、不需上发条,而每只Atmos在无空气污染的情形下可行走600年才会有机械性损耗。多年来瑞士政府都以能代表瑞士钟表精神的作品来作为官方赠礼,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积家的Atmo s空气钟。
我从来没有过国家,国家已然被强盗劫持,我出卖什么国家?
我从来没有过灵魂,灵魂已经被主体枪毙,我出卖谁的灵魂?
国家是一个神圣的文字,你不要随随便便地亵渎,
至于灵魂,在我们伟大的唯物主义祖国,早就不存在了,
这里只有物质,没有灵魂。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