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18104
haitao
割喉抢手机敲脑抢手机!龙岗3天内连发两宗惨案
割喉抢手机敲脑抢手机!龙岗3天内连发两宗惨案

记者付可 2005/03/22










[被屏蔽广告]

昨天上午,一对年轻情侣在龙岗区一山头游玩时,遭到3名歹徒抢劫,歹徒为抢一部手机,将反抗的男青年一棍打死。数十名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并调来警犬封山搜捕,但歹徒仍侥幸逃走。而在本月19日,龙岗区还有一名男子惨遭割喉,歹徒同样也只为抢一部手机。

案发于龙岗区天虹商场后山。

据目击者称,当时有一对年轻情侣爬上后山游玩,不久后,那名年轻女子就惊魂失措地跑去同乐派出所报警,称她和男朋友在山上遭遇3名歹徒,她男朋友在搏斗时,被手持木棍的歹徒击倒在地。

但当同乐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年轻男子已因头部遭重创而停止呼吸,而3名歹徒在抢到一部手机后,已经朝山下逃去,歹徒行凶时使用的木棍仍留在原地。据现场民警称,这根木棍直径达8厘米,长度约1.3米。年轻男子头部的致命伤,就是歹徒使用木棍击打的。

龙岗公安分局获悉后,立刻出动50多名民警和治安员赶到现场,将通往山下的各个通道全部封死,并派民警上山搜捕,随后,有3条警犬被调到现场搜捕。民警沿着歹徒逃跑时留下的踪迹搜捕两小时,但始终没有搜到3名歹徒。当地居民称,歹徒为抢一部手机杀人,非常残忍。在山下围观民警追捕的居民分析说,歹徒在山上行凶后,下山逃跑的速度肯定要快过上山追捕的民警。

据了解,就在大前天,同在同乐派出所辖区内,一伙歹徒为抢市民手机,竟用刀片割断了这位市民的气管,到目前为止,这名市民仍在医院接受抢救。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