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18183
summerrose
邮差,有人看过没?
《邮差》是一个发生在意大利圣安东尼小岛上的故事。邮差马立奥唯一的工作,就是替住在岛上的诗人聂鲁达送信。四面环海的小岛,没有光滑平整的水泥地,马立奥必须骑着单车奋力经过碎石路的上坡,伴着海风才能一路到达聂鲁达的家。在充满地中海风情的小岛,两个人透过写诗、念诗而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也让这部真正的意大利电影在奥斯卡大放异彩。影片的叙述平缓而带有轻松幽默的情调,直到聂鲁达走后,对故人的思念犹如烟氲般逐渐升华,终于达到了诗一样的美好境界。“乐而不淫,哀而不伤”,《邮差》展现了诗电影的巨大魅力。轻轻的海浪声拌着马立奥的叙述,营造了诗一样美仑美奂的意境。主人公马立奥的扮演者马西莫·特罗西是意大利著名的喜剧演员和导演,在影片中他展现了高超的演技,却在拍摄完毕后因心脏病突发而逝世,更为这部伟大的作品添上了令人崇敬又感叹的一笔。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