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20812
haitao
张海只是台上傀儡
张海只是台上傀儡

--------------------------------------------------------------------------------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9:48 新浪财经

  香港媒体消息称健力宝前总裁张海被拘的主要罪名是虚假注资,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张海身后仍有操纵之手。

  目前,对张海实施拘留审查的行政部门是广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项目组,该项目组组成人员可能来自广东省公安厅、佛山市及三水公安部门。

  知情人士透露称,张海被拘原因是虚假注资。二○○二年初浙江国投受托以三点三八亿元收购健力宝七成五的股权,实际出资人为张海、裕兴老总祝维沙及港人张金富。但是资金没有完全兑现。

  一个最新的消息是,经过广东省警方的初步调查,在张海资本善舞的背后另有操纵者,也即是说张海只是该幕后操纵者的傀儡。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