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23574
村支书
性身材调查:北京胸大 上海胸挺 广州腰细
性身材调查:北京胸大 上海胸挺 广州腰细

2005-04-06 11:25更新 来源:中新社

中新网4月6日电 北京、上海、广州、台北两岸四大城市女性身材各有何特点?她们对自己身材满意度如何?新加坡新明日报日前援引有关调查数据称,北京女性的胸部最大最骄人,广州女性的腰最纤细,上海女性的胸部最坚挺,台北女性则比例较匀称,属典型的惹火身材。


一家内衣公司所做的最新调查显示,较诸上海、广州和台北,北京女性表现得最有自信,百分十三的受访者对于自己的身材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即使北京女性的腰围最粗, 今日焦点:



但仍有三成六北京女性对自己腰围感到满意是四地最多的。


上海女性的胸围虽然最小,但她们的上胸围与下胸围的数值差距最大,意味她们的胸形最完美、最坚挺,完全没有“背部太厚”的情况出现。广州女性对大腿最不满意,但腰围却是四大城市中最细的,而且从三围的比例看,广州女性的身材整体表现较匀称,与台北女性一样,同属惹火身材。


四个城市中,台北女性最不满意自己的身材,她们不追求胸部大小,却担心不够坚挺、下垂、外扩等问题,同时担心自己有“肚腩”,臀部则向往西方人的浑圆曲线,担心下垂、松软,甚至有“橙皮”组织的出现。



(编辑:闻问)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