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30620
雨蝶
简直令人气愤
偶家楼上一邻居多年患有胆囊炎,后来又发展成胰腺癌、胆囊癌,从去年下半年就一直卧床不起,前两天把存折丢了,上面有1500元,户头是她的,她家人去银行挂失,结果银行要求户头主人亲自来挂失,后听家人说这个人病了,下不了地,居然说了句:“你们还差这1500块钱吗?”
这家人的经济条件确实不好,儿子没工作,闺女女婿都住在家里,闺女还是临时工,她自己也没工作,老头退休一个月才六百块钱。
没办法儿子只好背着他老妈从四楼走下来,虽说离银行不远,但必竟人已经病入膏肓了,这一路颠簸刚到楼下,老妈已经快从背上滑下来了,儿子想再往上抗一抗的,没想到这一下坏了,把内脏给碰着了吧大概,人当场不行翻白眼了,赶紧打急救电话送医院,不过还是没用,今儿早晨四点死了,大姑姐一气之下把电视台记者给找来了,然后六点种的社会广角给播了,据说银行得赔钱,邻居当初还为这事和银行好一个吵,邻居也出面作证了。

什么世道啊??

原来记忆被叫作难过,会忘掉叫作解脱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