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3168
dead_lee: zt,有人确定一下没有
昨天我看北京台的法治进行时,看到这么一个事件。
一对农村来卖水果赚钱的年轻夫妇,晚上在路边的三轮车旁洗水果,好端端的被一辆飞弛而来的车当场轧死,他们年迈的父母刚到北京来,本来想帮儿子儿媳照顾孩子,没想到刚来便失去了孩子。而年轻夫妇留下的,还有三个孩子。一个还在吃奶,话都不会说;一个一岁左右,路都不会走;最大也只刚学会跑,看样子两岁左右,每天看到巷子口有卖水果的平板车推过,都骑着他那辆小车子往外跑,嘴里喊着爸爸妈妈。
两位老人没有工作能力,每天靠乡亲邻居的救济生活,那两个不用吃奶的小孩子,吃的也只是白面条……
孩子和老人都没有错,那么小的孩子,那么老的老人,都没有工作能力,肇事方有没有能力赔偿首先是个问题,其次就算有能力赔偿,在赔偿下来之前,那三个小孩子很可能会饿死!试问我们哪一个小的时候,吃最便宜的奶粉,断奶之后又天天只能吃白水煮挂面呢?!
我发这个帖子,是想告诉大家有这样一件事发生,虽然我们的能力并不很大,但是一人一点点力量,就可以使他们至少不饿肚子。如果有谁愿意帮助这三个小孩子,请和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组联系,他们的电话是:010-68429230
这个电话是正确的,我今天早上已经和他们联系过了,如果有人不确定的话,可以看一看北京电视台的这个节目,他们会登出热线电话来。
就这些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