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32398
UnKnow365: 转:初中生躺女同学腿上睡觉 学校把两人撵回家反思
初中生躺女同学腿上睡觉 学校把两人撵回家反思

--------------------------------------------------------------------------------
http://news.tom.com 2005年04月28日13时49分来源:河南报业




4月24日下午放学后,河南中牟县新城区中学初三三班教室里,男生辛某躺在女生小菲(化名)腿上睡了几分钟,正好被班主任张海亮看到,张向学校领导汇报后,校方于25日把两名学生的东西全部清出,连人带物一起送回了家。

  4月26日上午,18岁的男生辛某对记者说,4月24日下午放学后,同学们大多去吃饭,有10多人在教室里休息。他觉得有些累,就趴在桌子上睡觉,坐在前面的女生小菲走到他座位上,坐下和他说话。他就到前排拉了一把椅子,躺在小菲的腿上,小菲把手放在他的胳膊上。“当时我只想躺在她腿上睡一会,我们是同学关系,我也没想别的。”辛某说。

  辛某说,第二天,班主任张海亮对他说让他回家,随后他被1名体育老师送到了姑姑家。由于辛某父母在外经商,辛某的姑姑辛国萍当日下午就与张老师联系,“张老师告诉我学校已经把辛某开除了,我请求老师收回这个决定,但老师不同意。”辛国萍说。

  4月26日下午,张海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学校做出“开除”的处理,他说:“只是先让他回家反思反思,至于反思到什么时候,看情况再说。”张老师还证实辛某确实躺在女生小菲的腿上,同时又补充了一个细节,“当时,女生小菲趴在男生辛某身上”。记者问,除了“躺”和“趴”的行为外,两名学生还有其他举动吗?张老师称他没有看到。

  4月27日下午,记者多方联系新城区中学校长及教导处主任,但二人均外出办事,没有联系上。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