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38016
haitao
酒中被人下药女子当街狂舞 医生称可能是摇头丸
酒中被人下药女子当街狂舞 医生称可能是摇头丸

记者杨敏 2005/05/18

一女子昨日凌晨三四时被朋友约出喝酒,喝完酒后独自在大楼前狂舞,引来近百人围观。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医生诊断可能是吃了摇头丸。

据住在罗湖区桂园路的李先生介绍,早上6时许,他经过桂园路电影大厦时,看见有个女子站在大厦门口,一边口中喃喃自语,一边双手抓住头发不断摇晃,他8时回到大厦时,那女子仍然在手舞足蹈,而周围则有近百人围观。

大楼工作人员齐先生告诉记者,该女子7时就开始跳舞,一面跳一面不断挠头,稍有人靠近,女子便伸手去抓。后来一不小心在门口的台阶上跌了一跤,摔得头破血流,仍继续跳个没完,双手仍然在头上乱抓,弄得满手都是血。保安打了120,将该女子送往附近的深圳市人民医院第一门诊部。当记者赶到医院时,该女子精神已经清醒。其自称姓赵,在做服装生意。凌晨三四点钟,一个朋友约她到电影大厦三楼的舞厅喝酒,喝完之后就失去了意识,而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手机和钱包也不知去向。“估计是有人在酒里下了药。”赵小姐说。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