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38019
haitao
中国人学东西总是学一半
人家的个人主义,私有一条底线--遵守公共规则--的
--一个典型的例子,小学生被组织到景点游玩,约定玩好的集合时间后,大家一轰而散,各干各的
--但是到了约定的集合时间,又全部准时的出现了
--缺了第二句的个人主义,只不过是一盘散沙而已

今天上午(因为昨晚及早上的雷电暴雨?)深圳的道路红绿灯全部(?)坏了,结果一路大塞车!
我上班座的车,我快到车站的时候,眼巴巴看到有2部过去了,结果到了站,等了近30分钟才有这个线路的车来!!!
没开15分钟,又在一个站塞了半个小时!!!前面直到路口,全塞死了!!!
挪到路口一看,道路简直成了停车场,好像政府动员所有的车辆一下全来这里了!!
--这样正是司机们一盘散沙的典型表现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