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39024
haitao
巴西宣布将对所有从中国进口商品采取限制措施
巴西宣布将对所有从中国进口商品采取限制措施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7: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20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发展、工业和对外贸易部20日宣布,巴西总统卢拉将在近日内颁布两项法令,对进口中国商品采取限制措施,以保护本国工业。

  该部官员解释说,其中一项限制措施将针对来自中国的所有商品,其有效期到2013年。另一项法令仅针对进口中国纺织品,其有效期到2008年。限制措施将包括提高关税税率和实施进口配额。

  但是,这两项法令颁布后,其规定的限制措施并不会立即实施。那些认为自己受到从中国进口商品增长损害的行业需要向发展、工业和对外贸易部贸易保护局提出调查要求。调查期限为2至8个月。调查证实该行业受到损害或威胁后,再将要采取的限制措施上报外贸委员会批准。

  巴西发展、工业和对外贸易部官员说,巴西政府决定采取限制措施是因为中国对巴出口增长过快。据巴方统计,今年头4个月,中国对巴西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超过了其他国家对巴出口的增长速度。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