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39858
ycm0263: 一个大学生诚意求职保姆(真实)
诚意求职
我是一个在读大二的大学生(有证件),在读专业为行政管理与计算机,男性,21岁,广东省人,由于放假不想回家,所以现在现找一份假期工,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和适应社会能力,特在些诚意求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
工作时间:2005年7月至9月1日
特长:计算机,散打。我现担任学校网络部部长,有建站经验,熟悉网络应用和办公软件的操作,懂得电脑维修,另外,我还是校散打队的成员,有一定的实战经验,我性格开朗和蔼,吃苦耐劳,幽默风趣,喜欢行街。
工作范围:家教,保姆,保镖
电脑教学,网络,办公室软件的应用,武术散打教学,兼全职保姆,可煮饭、洗碗,看家,陪行街等全套工作。
工作待遇:要求食宿全包,工资在1000以内
注明:本资料绝对真实,有意者请QQ联系, QQ号码:7614133 请在请求通过验证时注明“有意聘请”谢谢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