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40185
pigprince
3g应用加速,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啊?
快讯2:联想发布3G标准样机
www.XINHUANET.com  2005年05月25日 09:53:11  来源:京华时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稿】 【读后感言】 【进入论坛】
【推荐 】
【关闭】

跻身第二批国产标准手机生产商行列

 在与大唐等其他7家厂商联合成立国产3G标准行业组织———TD-SCDMA产业联盟两年后,国内IT老大联想终于推出了其国产3G标准手机。

昨天,联想移动在本次科博会上首次公开推出其两款基于TD-SCDMA技术的3G手机,这也使联想成为继大唐、夏新之后,
第二批推出国产3G标准样机的厂商之一。

据联想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联想的两款3G样机均已经进入工程样机阶段,并入围信产部和发改委3月底组织的国产3G标准集中测试。该项测试的结果将在下月测试结束后,由信产部统一公布。

根据联想移动的规划,这两款3G手机分别定位高端和低端用户,并分别采用两家国产3G标准芯片厂商凯明和展讯的芯片。由于目前我国3G牌照发放的时间仍未最后确定,这两款手机的型号和具体售价仍未最后确定。

“在联想内部,这两款手机分别被命名为NO.1和NO.2。一旦牌照发放,联想将及时量产。”一位联想移动内部人士透露。(记者刘奇)
欢迎访问新版:我读书我存在

www.freecoder.org/~phil

我爱大锁头啊!我爱大锁头!!!!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