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51915
haitao
上海交大一名博士生从11楼坠落身亡(组图)
--该楼层是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网络计算实验室


上海交大一名博士生从11楼坠落身亡(组图)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42 东方网



从11楼俯瞰坠楼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坠楼点的血迹仍隐约可见。



  东方网6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05分左右,一年轻男子从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浩然高科技大厦坠楼身亡,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据称,该男子为该校一名博士生。

  当本网记者赶赴现场时,死者遗体已经运走,现场血迹也已基本冲刷干净。只有一些学生和路人经过现场时,听说刚刚有人地坠楼身亡,而在事发地点抬起头来头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据现场的一位保洁人员透露,上午9点05分左右听到一声巨响,闻声赶来,见到一名男子已从浩然高科技大厦坠下,倒在血泊之中。他说,该男子是从11楼靠东面的窗口跳下的,事发以后,交大广元西路门曾关闭一段时间。

  经过事发地点的一位学生告诉记者,这名跳楼的男子看上去大概28岁左右,有不少血迹。

  当记者乘电梯到该大厦11楼后得知,该楼层是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网络计算实验室。记者询问了几个正在上课的学生“是否知道刚才有人坠楼身亡”,他们都表示并不知情。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