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52314
furnace: 英国公布新移民政策 引入计分制
新措施包括对所有签证申请人记录指纹以及对那些顾问非法移民的公司企业实施惩罚。

内政大臣克拉克提议,在2008年之前对每一个签证入境的人留下指纹, "以便确保对每一个人的背景了如指掌。"

新措施还包括学生、劳工和探望家属拒签人所享有的、有限的上诉权等。

英国政府希望新移民措施将有助于合入境,防范滥用政治庇护等,以确保新移民对英国经济有所贡献。

英国政府一直使用工作许可来控制外国人到英国工作,不过现在正赴准备采用类似于澳大利亚的移民计分制。

也就是说,申请移民者会按照其技能被评分,以此筛选申请者,以便这些人能够对英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新的"积分制度"将把申请者归类为拥有高技能、技能、低技能、专家和学生等不同级别。

一个新成立的劳动市场顾问小组将列出英国商业界所需的工作技能。

新措施意味着,日后只有具备高技能的人士才可以获准逗留在英国。

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还特别强调了来英工作者必须能够讲"流利的"英语。

政策太迟

布莱尔的工党执政八年来,英国的移民数字每年增长到15万,增加了三倍。

英国主要反对党保守党说,工党政府在移民问题上的行动来的太迟了。

保守党党魁霍华德指出,英国作为一个西方大国有义务分担接纳真难民的责任,不过英国目前的"慷慨"移民政策被人利用了。

自民党则怀疑克拉克的新政策是否能达到预期效果。
I don't mind if you r FAT.
I don't mind if you r UGLY.
I don't mind if you ACT CUTE.
But I can't STAND if you r FAT, UGLY and still ACT CUTE.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