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55066
一切为何: 谣言
——
谣言:
昨日,池州发生了一起浙江商人打死中考少年的恶性事件。浙江商人***是池州仁和医院的老总,昨日仁和医院开张,***在百岁大酒店宴请宾客,在开车去酒店途中,碰倒了一位刚参加完中考的殷汇镇学生刘亮,该老总自己不仅没有下车询问学生是否被碰伤,,反而指使两名手下下车辱骂该学生,该学生只是回了几句嘴,两名手下便对其拳脚相加,可怜这位学生突遭飞来横祸,瘦弱身躯怎抵的上两名壮汉的拳脚,转眼间被打的血流如注、倒地不起,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最后从车上下来一位风姿绰约的少妇,居然掂起漂亮的高跟鞋对昏迷不醒的学生横踢数脚,并放出狂言:“池州人值几个钱!打死一个人不就二十万吗!我们有的是钱!”这位学生被围观群众送往医院抢救,可惜伤势太重已经死亡。可怜这位学生,十年寒窗、夜宿苦读、只求能读一所好学校,父母含辛茹苦、供奉读书,只求儿能平平安安有个好前程,却不想刚考完试,就遇此劫难,真是才下考场,却上坟场。
       一位于世无争、一心读书的学子能于世人有多大仇,结多大怨,值得这位“医院”老总下如此毒手,让懵懂少年血溅街头。
       那位美丽少妇是仁和医院的什么人,与医院老总是什么关系我们不得而知,只是人们都说妇人有仁者之心,是什么让这位美丽少妇无仁无德、丧心病狂、对血泊中的少年抬起杀人的脚。衣着华丽、珠光宝气的女人,贵池人民看不到你的美丽,我只看到了你的邪恶,你的泯灭人性、你的沾着死者血的高跟鞋。
      仁和医院,你的职责本是救死扶伤,你的到来池州人本是欢迎和支持,以为你能给池州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安宁,可是你没有,你把死亡带给了池州人,并且死亡并不在你们的手术台上(那样或许我们没有如此的愤怒),而在你们老总的脚下。池州人民永远记得你们老总的“毫言壮语”:“打死一个人不就二十万吗!”可是池州人,有千千万、万万千、子又有孙、孙又有子、无穷无尽,仁和医院,你们付的起吗?你们付的清吗?这笔难以忘却的血债。
      国家呼唤建立“和谐社会”,池州也提出了建立“和谐池州”“安宁池州”的口号,可是朗朗乾坤,无辜少年惨死街头,试问“和谐”何在?‘安宁”何在?
      以上事件完全属实,池州人都知道,昨天夜里愤怒群众还砸了该老总的店,不信问问池州的朋友。
  首先那个被撞的人是一个16岁的中学生。并不是什么成年人,车上做着是江苏协和医院的老总,和4个保镖。当时刘两把那车碰了一下,车下冲出保镖将孩子暴打,随后,有一老奶奶前去劝阻,保镖将老人推倒,后有一老人上去讲理,又被打到,之后池州的围观群众上去理论,有几个摩的司机上去理论被保镖将手砍伤,并扬言在这里谁都不怕,人越来越多 ,将混乱的打起来了,后武警和防暴部队开来的时候已经打死了两个保镖并有6.7十人受伤,后池州东华东老总将该肇事者送走了,群众不让肇事者离开,就与武警发生冲突,气愤之下,讲车烧了。
    后到东华东超市要人,、并群起抢了起来,又到警察局要人,把车子烧的烧,砸的砸。

新浪留言: http://comment4.news.sina.com.cn/comment/skin/default.html?channel=gn&newsid=1-1-7058817&style=0&nice=0&rid=0&page=1&face=&hot=_112_3_10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