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55421
haitao
微软CEO承认.Net战略停滞 称将赶超Google
微软CEO承认.Net战略停滞 称将赶超Google
(2005.06.28) 来自:news.com





据外电报道,微软CEO斯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公开承认微软的.Net战略已陷入停滞,称他已接受关于SQL Server的弱点的情况,他发誓要与Google战斗到底。

  鲍尔默是在悉尼与合作方举行的会谈上发表以上言论的。

  在被问及【微软.Net战略的未来情况时,鲍尔默承认“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一直处于停顿状况】,但是情况会有所改观。

  他说:“政府已大力加强互动性,虽然我们不支持开放源码,但是我们可能支持互动性。”

  另外一位与会者称【SQL Server缺乏空间存贮能力】,并称这种数据库最终将被甲骨文击败。对此,鲍尔默则称,这些问题可能会SQL Server下一版本中解决,但是具体情况他不十分清楚。

  在关于一个基于位置的服务的问题上,鲍尔默称微软在地图服务上投入很大。但在问及为什么【MapPoint没有扩展到东南亚】时,鲍尔默被问住了。

  关于搜索技术的回答,鲍尔默讲了很多。与会者称,微软已经远远落后于Google,那么还费什么劲?”

  “如果有人认为搜索领域的革新已经完成,你就错了。10年以后搜索技术还会像今天吗?” 鲍尔默反问道。

  他承认微软已经围绕着Google制了长期计划。他说:“在今后6个月内,我们将搜索能力上赶上Google。”

  他重申道,搜索并不仅仅是桌面工具。公司网络的搜索显得更为重要,微软将会把搜索用于多种商务应用。

  他说:“以Siebel数据库为例。现在我从没有用过这一界面。但是我很想打开它,并提问‘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客户经理是谁?’”

  微软关于搜索引擎的观念是把这些数据变得可现,而且不需要采用实际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办到。

  他说:“这对我们的客户很重要,而且对于那些与Google竞争的各方也很重要。我们决不会放弃这场战斗。”(完)

原文:http://news.com.com/Ballmer+Well+catch+Google/2100-1012_3-5764435.html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