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56671
haitao
深圳人伦惨剧 肝炎老爸反锁房门砍死八岁的儿子
深圳人伦惨剧 肝炎老爸反锁房门砍死八岁的儿子

记者宋元晖 2005/06/30


8岁的小陈在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一所小学读三年级。前天(6月28日)中午他像往常一样回到舅舅开的废品收购站,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杀身之祸:和他同住的亲生父亲,在打伤小陈的表姐小杨后,将房门反锁,用刀将小陈当场砍死。

警察海绵垫护体制服凶手

这桩人伦惨剧发生在坪地街道坪西社区一家依山而建的废品收购站。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据目击者介绍,前天中午1时许,收购站里突然传来激烈的争吵声,陈某和侄女小杨争吵起来,随后陈某的丈母娘帮着小杨和陈某争执起来。争执中陈某丈母娘被他推倒。“因为是中午吃饭时间,收购站的工人们随后过来劝架,陈某突然冲进贴着红色对联的房子里,把门反锁起来,随后就听说他把自己儿子杀死了。”

案发后,坪地派出所的警察迅速赶到。负责处理此事的有关部门介绍,“据当时在房外的工人说,透过窗户看见陈某持刀逼迫8岁的儿子进了里屋。过了一会儿,他全身是血地从里面出来,然后开始用刀割自己手腕动脉。”有关人士介绍,警察赶到后和收购站工人将门撞开,并用厚海绵垫挡在身前,将仍持刀的陈某扑倒制服。有关人员进屋后发现,小陈身穿T恤短裤,躺在屋内的大床上,脖子上有刀砍伤。120急救人员虽全力治疗,但小陈还是当场死亡。受伤的小杨和陈某丈母娘被送医院治疗。陈某因为手动脉破裂,随后也被送医院治疗。

凶手患肝炎妻子几年前去世

据附近邻居介绍,陈某是广东丰顺人,和妻子结婚后,自己开小店做生意。几年前妻子去世,他和儿子一起住在了妻子弟弟所开的废品收购站里。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他一直没有找工作,虽然妻子的家人也劝他再婚,但他始终没有答应。

因为他没有工作,他和儿子平时生活和开支都由亡妻弟弟负责。据知情人士介绍,“平时他因为患肝炎,很少和别人说话,即使家人或邻居和他打招呼,他也几乎从不答理。”

对于陈某亲手杀害自己儿子的原因,警方一直在调查。虽然目前陈某接受治疗后,已经被刑事拘留,但当警察问他杀子的原因,他始终摇头叹气,不愿回答。“目前,谁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惊人举动。”调查人员说。

目前,专家也将对陈某进行司法鉴定,看其精神是否正常。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