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57199
ninja
老外真憨厚..........
我以前玩D2的战友们在MF玩WOW,当时Frayed Abomination Stitching这个东西是白色的,BOP,Loot的时候没有提示,某天一个MM组任务,加入了一个野队,她不小心Ninja Loot了。当时的raid leader 名叫 Vincent,很生气,让她交出身上所有的金币赔偿。 那个MM很老实,真的把身上的147个金币都交给队长了。

事情到此应该结束了。 但是Vincent在官方论坛发了帖,说dont raid with Chinese 云云, 我的朋友们也很生气,认为既然已经赔偿了,而且那个东西是白色bop,也差不多了,没必要再说什么dont raid with 之类的。

然后那个老外觉得自己可能有些理亏,毕竟当时已经做了惩罚,而且继续run了下去,于是改口,说当时自己没有收取那147G的赔偿!


但是,故事的关键就在这里,此人,Vincent,在撒谎之后,竟然主动分2次,将金币寄还给了那个MM !!!

下边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MM把邮寄来金币的图片截图,发到论坛上,质问:你说当时没有赔偿,为何现在你主动寄钱给我?

老外这下炸了窝,纷纷反戈,指责vincent是个撒谎者。

现在,他们的服务器上,Frayed Abomination Stitching ,很多人俗称那个叫做 147 ,Vincent出现在IF,也有人指点:瞧,147个金币走过来了..........

我觉得这个Vincent实在太憨厚了!
龙宫深藏海 却受香火多 武功皆至水 一浪高一浪
除魔风波里 斩妖碧水间 血染胭脂色 龙腾看我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