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6248
xinmin
我用的就是D600.
1.dell的产品分家用系列和商务系列,台式机的OptiPlex和笔记本的D系列都是商务系列,商务系列的机器比同配置的家用系列的机器价格要高很多。据dell的人解释:商务系列的机器品质要求高,主要是选材好,是在厦门总部生产,其他系列的在昆山生产。
2.商务系列机器主要面对行业用户,在实际销售时在媒体价的基础上有很大的折扣,尤其是大单的折扣率相当大。而家用系列机器媒体价就是底价,即使是大客户采购非商用系列机的报价不低于媒体价,有时甚至高于媒体价。所以买商务系列机器千万不要网上下单,可以找个dell的大客户帮你下单。
3.D600的硬盘是5400转的,发热量比较大,键盘的左下方放硬盘的地方都有点变颜色。
4.买dell的机器最好是买三年全保,在保修期内dell的服务还是很好的,我的D600刚买来时发现无线网卡用不了,经Dell800电话技术支持确定是无线网卡的问题后,第二天Dell的工程师就带配件来给你换上了。而我们单位另外一台也是属于保修期内IBM的笔记本液晶品有问题,电话联系了N天N次,当地的特约维修商和IBM中国的维修中心互相推诿了N次后才答应解决,过了一个多星期才给你换上。但是Dell的机器不在保修期内要换配件就比较麻烦了,技术支持确定了要更换某个配件的话,只给你一个配件代码,你自己打电话给Dell的另外一个部门订购去吧。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