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64416
crazy: 王蓉,你把恶俗做到十足十、令人发指
王蓉,你把恶俗做到十足十、令人发指


作者:茫茫梭梭 提交日期:2004-10-21 20:32:00

一直就知道你的名字,因为你唱了一首《我不是黄蓉》这个题目很打眼的歌,但从没动过心思去找来听,想来有这么直白名字的歌也不是什么好鸟。
    
     在天涯混长了,看见砖头飞也似地砸你,说实话,也蛮同情你的,好歹挖空心思整出一首这么惊悚的歌来也不容易。有时候实在没事干了,还动过把这首看来人神共愤的《我不是黄蓉》欣赏欣赏,可每次一动这个念头,首先就深深地鄙视自己的想法,继而对自己的品位下降的趋势深感惶恐,于是夜深人静了假装听了一张花腔女高音的CD,当发现自己还有药可救,于是欣欣然睡去。
    
     昨天,我去逛街,走到商场的音乐专卖柜台挑选自己心仪的带子的时候,听见旁边的音箱中反反复复放着一首吵吵的歌曲,乍一听,挺喜庆的,也就忍了,心想过两分钟唱完了就不用听这哼哼唧唧的歌曲了。
     哪想到,一曲歌罢,音乐再起,依然是一片哦哦耶耶之声,柜台边收银的小妹妹随着节奏摇头晃脑乐此不疲,一副快感将至的神态。我不强求一个收银的妹妹来听new age music,但是对于这样一首难以忍受的歌居然听把她听得如此高潮叠起,我深感困惑。
     好歹这次歌曲又放完了,我心中暗暗祈祷,从洋人的圣母到土特产的观音菩萨。心想,小样这次你该歇了吧。
    
     当旋律再一次弥漫,我发现,我真的不行了,那一刻我试着让自己硬起来,可是无论我怎样幻想,我都疲软,我深刻地绝望于自己的ED。《我 不是黄蓉》就这样又不请自来,空气中都是一片不亚于看毛片时老外叫床的“oh yeah”之声,它反复吟唱,哦哦哦哦个不停,收银的小妹晃得更起劲,劲头十足地边数钱边急促呼吸。
    
     当我冲出商场,看见一片蓝天,我长嘘短叹,我捶胸顿足,我眼放精光,我唾沫四溅:你不是黄蓉,你不会武功。
     让人记住,要么是名垂青史,要么是唾弃万年。
     王容,今天我算铭记了你,你今天把恶俗做到了十足十,你让我知道了,做音乐可以这么不要脸到无以复加令人发指的程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