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69840
oyjt: 超级眩目 手提包笔记本上线
随着无线网络的高速的发展,笔记本将成为全世界增长幅度最大的消费用品,而时尚外观的外观是未来的笔记本发展的亮点,荷兰郁金香电脑公司近日发布了以皮革和布料为表面装饰材料的时尚笔记本电脑E-Go系列,E-Go经过荷兰著名设计公司精心的外观设计,一反传统笔记本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思路,给人以鲜明的视觉冲击力和时尚感
该笔记本电脑外观为鸡蛋型,表面装饰了花色图案,它采用了与皮革提包类似的外观设计。目前该产品共有六个种类,在德国汉诺威召开的Cebit 2005展示会上,E-Go笔记本正式向外界披露,它显示了服装时尚的设计思路。笔记本外观采用了美国著名企业Dow化学公司的专利技术。

特别版E-Go钻石型笔记本将装饰80克拉钻石和红宝石,售价约28.3万欧元(约314万人民币)。
信面哥 中大奖
http://oyjt.cndev.or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