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0271
haitao
20多歹徒公交车站洗劫三辆大巴 事发深圳益田村车站
20多歹徒公交车站洗劫三辆大巴 事发益田村车站

记者 丰雷 韩一鸣 2005/07/29



前晚,福田区福强路益田村大巴车站,20余名歹徒采用上车堵车门方式,抢劫3辆靠站大巴,抢得四五名乘客手袋、手机后逃跑。

事发于前晚9时30分左右,据4路大巴乘客王小姐说,车辆停靠益田村车站后,突然有20多名男子冲上车,有人将车门堵住,不让司机关门,有人趁乱抢夺车上乘客的手袋和手机,随后,歹徒匆忙下车,又跑上站台上的103路大巴。

据103路大巴乘客张先生介绍,当时大巴车有30多名乘客,车停靠益田村车站后,10来名歹徒上车,有的歹徒同样将车门堵住,其他歹徒冲上车,强行抢夺乘客的财物,其中1名女乘客稍作反抗,歹徒便打该乘客,迫使女乘客将手机交出,随后,歹徒又冲下车跑上站台上一辆362路大巴。

据362路大巴乘客王先生说,歹徒采用同样的手段,将车门堵住,然后对乘客财物进行抢夺,混乱中,歹徒好像没有得手。最后,20多名歹徒冲下车,然后四散逃跑。3名目击者均称,歹徒每次作案都不到1分钟。

“我们立即报警求助”,据乘客介绍,巡警很快到场已经不见踪迹,不久,大巴车辆驶离站台。前晚,公交公安分局值班民警介绍,辖区巡段民警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受害事主报警的不多,故损失尚难统计。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