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0274
haitao
乌总统尤先科之子开名车惹非议
乌总统之子开名车惹非议

--------------------------------------------------------------------------------


[被屏蔽广告]  (基辅法新电)六个月前,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被国内媒体赞扬为民主改革者,不料如今却由于儿子开着名车兜风,惹来诸多非议。

  乌克兰一家电子报最近报道,尤先科的19岁长子安德烈还在大学念书,却开着一部售价10万欧元(约20万新元)的宝马汽车,因此质疑他钱从何来。报道也指安德烈使用一台售价大约4000欧元(约8000新元)的手机,以及花数百欧元在餐馆用餐。

  尤先科对这则报道大表不满,他解释说,他儿子是用兼职赚来的钱,租下这部宝马汽车。他形容儿子品性很好,而且受过良好家教。

  他也指责该电子报记者被其政敌雇佣,发出有关报道来诋毁他。

  该电子报一名记者要求尤先科针对报道置评时,他告诉对方:“做个有教养的新闻工作者,别当受人雇佣的杀手。”

  尤先科的谈话震惊了乌克兰的新闻工作者,超过300名记者联名致函尤先科,要求他公开道歉。

  该信中说:“你已经宣誓……维护言论自由。如今你已漠视新闻自由,以及获取资讯的自由,这包括公共人物的资讯。你必须理解,你和你的家人受到公众的注意,民众有权知道你的家人的收入、开支和生活方式。”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