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6829
haitao
据传:某欲上市的SP公司 制定的史上最强人事规定
据传:某欲上市的SP公司 制定的史上最强人事规定
2005.08.10 来自:新浪科技

各位同事:

  为了规范公司管理,实现科学的工作统计,最终提升全员工作效率,公司决定从2005年8月1日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行工作日志的管理方式。
工作日志的模板,详见附件。

具体说明:

一、日志要求:每天每做完一件事情就记录下来,即完成一件工作即记录下完成时间及工作内容。如某项工作持续进行,则以2小时为最大时间单位,记录该时间内的工作内容.
日志模板中基本按照每两个小时为单位将全天工作划分为五个时间区域(扣除中午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具体记录的时候可以不拘泥于此,个人按照更详细的时间来填充工作内容。

二、工作日志的提交路径:
每天下班前最后一件工作结束后,将当日的工作日志以附件形式提交给直接主管,由主管整理打包后抄送给公司的公共信箱***@**.com.cn。
提交的时候请在邮件主题标注“ ××部门×年×月×日×××(员工姓名)工作日志”

三、公司范围内,除了总经理、副总经理外,其他所有员工包括部长组长,均需要填写并按时提交。


提交日志的相关规定:
一、原则上,当天日志在结束当天工作的时候必须提交;
二、因公出、出差等原因未能当天及时提交的,请务必于次日上午9:30前补齐并提交。对于出差没有条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请在出差回来后的一个工作日内补齐并提交。对于在北京(及外埠员工工作当地)的外出办公,必须在回到办公室后记录,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三、公司高层领导将每日抽查。工作日志的记录将记入员工绩效考核,对没有按时提交日志的同事予以提醒、警告直至将按照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做相应处理。

人力资源部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