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8203
UnKnow365
俄军参演4架军机抵达青岛后中国雷达未能测到
俄军参演4架军机抵达青岛后中国雷达未能测到

--------------------------------------------------------------------------------
http://military.china.com 2005-08-15 07:17:17 【大 中 小】

  据凤凰卫视消息(记者 卢宇光)参加俄中“和平使命-2005”军演的俄空军受恶劣天气条件的影响,参加中俄“和平使命-2005”联合军事演习的俄罗斯军用飞机4架全部安全降落中国青岛军用机场。
  
  按照军演计划,8月11日俄空军编队4架战机将在午后抵达青岛的流亭机场。俄空军编队进入中国领空后,机场上空云层太低并且伴有浓雾,中方的雷达未能探测到俄空军的飞机。俄空军编队被迫返航。
  
  按照军演计划,飞往流亭机场的俄空军飞机包括1架苏-27SM型战斗机、1架苏-24型前线轰炸机、1架A-50型预警机、1架伊尔-76型空中加油机。
  
  8月12日俄空军编队再次从俄国远东符拉及沃斯托克起飞,安全降落中国山东半岛机场。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