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8261
UnKnow365
小S现场遭强吻后便开始扒美女的短裙
小S现场遭强吻后便开始扒美女的短裙


ASOS两姊妹以前一向以敢言的风格,在演艺圈独树一帜,不过今日小S在“康熙来了”碰上一群八年级辣妹,只能用甘拜下风来形容。这群辣妹不但指挥小S和黑人陈建州演吻戏,还要黑人跟蔡康永舌吻。黑人“男女通吃”,享尽“艳福”,倒是小S紧张了,直呼“我婆婆是忠实观众!她会看到啦!” 黑人玩得疯,小S习以为常,她说:“以前我们还在华冈艺校念书时,每次演戏,大家都玩得这么疯。尤其是黑人,每次都很‘入戏’,演戏时废话一堆。”不过黑人虽然在演戏时谨守分寸,但后来还是有擦枪走火的时候,当小S大方地说:“将来我会让老公也喝到我的奶。”黑人问了一句:“那会不会让你公公也喝?”小S狠狠瞪他一眼,把黑人吓了一跳。




小S躲躲躲

躲不掉啦

躲不掉啦,哈哈

小S逃下座位

辣手伸向美女短裙

伸进去,拽出来啥?!

丁字裤?收好,收好!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