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9433
UnKnow365
男子在家裸体炒菜 两名女邻居感到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春 徐文阁实习生吴铠峰) 深圳城中村“握手楼”一男子习惯在家裸体,使得对面两名女性感到“性骚扰”。昨日,“忍无可忍”的邻居代表刘先生报料本报。

  刘先生居住在上沙东村某出租楼8楼,据他介绍,对面那个“暴露狂”邻居喜欢裸躺在沙发上睡觉有时还走出客厅到阳台站一下。刘先生的爱人赖女士说,她最初发现对面“裸体”是在一个月前。当时晚上,她正在阳台洗衣服,一抬头,突然发现正对面的厨房里,一






男子正裸体炒菜。男子看到她后,“一点反应也没有”,继续做自己的事情。“以后几乎天天如此裸体!”

  据广东东方金源律师事务所金律师说,尽管那名裸男是在自己家中,但其“异常行为”破坏了“相邻关系”,刘先生和其室友可依据《民法通则》等有关规定给予诉讼。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