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9636
pk1u: 天下版主一般黑
我所知道的广渠门跳楼事件
  
  今天看到了北京三妓女跳楼的报道,心中立刻回想起一段往事。广渠门,一个曾经十分熟悉的名字。今年年初开始,广渠门绵绵的名气在京城狼友里就是大名鼎鼎了。这个女人点正、活好、价格公道。大多数人都给了她京城第一暗娼的评价。虽然盛名之下,仅仅400/800的价格让这一群体十分满足、甚至是感激涕灵。但是也有某个极特别的不肖之人,还是免不了龌龊之事。
  
  在那个众狼友交换情报的BBS里,此君混了个北京版的斑竹。然后突然有一天,他发了个警告贴,说绵绵有病,大家小心。消息一出,众狼哗然。后经总斑竹调查,原来是此人利用斑竹的权利要求绵绵提供免费服务。遭到绵绵严词拒绝后,他怀恨在心,便发了那个帖子。事后他被众人唾骂,并免除了斑竹职务。然而故事并没结束,随后此人又将该社区举报。
  
  绵绵昨天在警察的围堵和紧逼下跳楼了,那是一个美丽、善良而可怜的女子。这次向警方提供她消息的十有八九又是这个混蛋。我真的在想,暗娼或者妓女这样一个如此弱势的群体,还有人这么卑鄙的去陷害,更何况是拥有财富和权力的我们了。我真希望绵绵在接待那个混蛋时身患爱滋病。绵绵是个可怜的好女子,她或许不再清白,但是她的生命永远是那样灿烂和美丽。或许她将以瘫痪的身体了却余生。但是这就是生活。而我希望,陷害她的那个坏人,不得好死。
  
  我还想起了从前有京城第一名姬之称的天上人间凉JJ,那是另一个美女,一个仙女。当我向知情的朋友问起她的近况时,那位朋友只是淡淡的说:她死了。
  
  

   北京崇文警方突查淫窝 3名“急眼”小姐跳楼/图
  
  
  www.XINHUANET.com  2005年08月17日 08:12:41  来源:北京晨报
  
  民警医院联动,一边抓人一边救人
  
  昨天记者获悉,崇文警方捣毁了一个在出租房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在抓捕行动中,3名卖淫女为逃避竟从3楼跳下,其中一人腰椎骨折,一人抽筋昏迷,一人趾骨骨折。民警迅速联动119、120,实行急救,历时3个多小时,上演了一幕一边抓人、一边救人的惊险场景。直到昨天记者发稿时止,两名组织卖淫者被刑事拘留,其余14人被治安拘留。
  
  两小时抓住8嫖客
  
  8月11日,广渠门本家润园小区15号楼一套三居室因群众举报有人卖淫被警方盯上。13日下午3时许,3名衣冠楚楚的中年男子说说笑笑地从三居室里出来,被民警擒住。下午5时许,又有5名男子被警方抓获。晚上11时许,民警抓获一名出来“望风”的男子,并以他为“幌子”敲开了紧锁的防盗门。3名卖淫女跳楼
  
  当屋里人发现来人中有许多陌生面孔时,极力想关上防盗门,被民警撞开。屋里的男男女女慌不择路,有的躲到卫生间,有的藏到了阳台,还有3名女子从三楼跳窗而下。民警当场抓获三男二女后,又快步跑到2楼平台。只见一着粉色短袖上衣的女子仰面躺在平台上动弹不得,另一着黑衫女子歪坐一边,不住地揉着脚踝。一名矮个女子在翻出窗户后,在楼的外墙踩着防护网跳进一间敞开窗户的房间。进屋后才发现这是一间空房,自己把自己锁到了屋里。消防员破拆抓人
  
  民警火速拨打120急救两名受伤女子。由于矮个女子所在的房间没有钥匙,又请来了消防队的破拆车才将矮个女子抓获。民警登梯爬进屋时发现,该女子一看到警察,全身不停地抽搐,两眼紧闭、四肢僵硬,民警急忙按其人中,使症状缓解。为防止意外,民警再次紧急求救120,经医护人员进行现场处理后,才将其从窗户抬了下来。经讯问,该团伙组织者樊利秋、张鑫,今年6月以每月2800元的价格租下了这处三居室,对外宣称是经营建材办事处,后找来4名东北老乡,专门从事卖淫活动。每次事成之后,樊提取三成的好处。 晨报记者 张涵 通讯员胡建强 袁青/文



  原来社会主义也有传说中的名妓~~~~~~~~~

  
  嫖大众的伟大光荣,买身求生的被逼跳楼,好一个光辉时代
  

  可惜,佳人死的早,未能一近芳泽
  还是哪位过来大师写个当代名妓考吧,
  让绵绵、凉JJ这样的人间仙子流芳百世。


  妓女有妓女的职业道德,嫖客有嫖客的行为规范,那个恶心的家伙龌磋下流,大家一起bs他!
  那些骂妓女嫖客的人,你们看过宋词吗?喜欢柳泳姜夔吗?那也都是青楼作品。

  
  做网警的朋友跟我说,他们正在清理网上的黄站。过去我们上学时曾经一起光顾的那些网站如今都被他一扫而光了。说请我检查工作成果。结果我打开百度,输入了几个熟悉的词汇,却发现那些网站真的被关了。作为当年我们那个小集体里威名赫赫的黄网大侠,我并不死心。于是输入了几个保留词汇,终于找到了枯骨庙—— 网络性息论坛。
  
  庙外寒门一片,进庙一看,才发现别有洞天。立刻点击鼠标,直接杀入北京专区!进去一看,原来过去的众狼友纷纷避难至此,有几个还是披着过去的马甲。找总斑竹一问,原来也是过去认识的老朋友——爱心大西洋。
  
  大西洋说,兄弟你好久没来北京了,什么时候过来,我招待你啊。我说没嘛意思,现在我也就上来过过干瘾吧。他还不死心,坏嘻嘻的说,我给你推荐个新朋友。你看那个帖子。喜欢我就给你电话。
  
  正好到北京办事,顺便打通了绵绵的手机,我说我是大西洋的朋友,可以过来吗?电话里传来了略带磁性的声音,过来吧,知道地址吧? 那种女人的磁性声音,一听就知道是个尤物。我没着急,到是下面的小兄弟听的很是兴奋,于是快马加鞭,打车到了广蛆门。
  
  
  我还想起了从前有京城第一名姬之称的天上人间凉JJ,那是另一个美女,一个仙女。当我向知情的朋友问起她的近况时,那位朋友只是淡淡的说:她死了。
  
  
  这个我听说过,好像是玩sm的时候勒死的

  看来天下版主一般黑啊,
  哈哈
非注册用户没有发表信息的权利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