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79661
coolbjwolf
小偷想出歪招进超市用屁股夹出面包
小偷想出歪招进超市用屁股夹出面包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24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昨天早晨5时,一名男子全身仅穿着一件大裤头去超市偷窃,将偷来的一块面包塞进裤头、夹在屁股里,结果被发现带至派出所。

  据滨湖派出所民警调查,事情发生在水西门大街与莫愁路交界处的一家著名连锁超市里。早晨5时,一名全身仅穿一件花纹大裤头的赤膊男子走进超市要求购物,超市保安不让他进入,理由是他衣冠不整。该男子称,他只是进去买个吃的东西,买完就出来。保安为了照顾顾客,就放行了。几分钟后,该男子空着手出了超市,保安问他买的东西呢,他回答说东西不好就没买,说完就急匆匆地要走出超市。随后,保安发现该男子臀部有些异常,走路很不自然,就将他拦了下来,一检查竟然发现他屁股里夹了一个较软的东西,便让他自己掏出来,竟是一块大面包。

  随后,超市方面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40多岁的男子带回了派出所,据调查,这块面包果然是他刚刚偷出来准备吃的,为了安全躲过保安,就将面包塞进大裤头、夹在了屁股里。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