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81415
oyjt: 只因拿起洗发水又放下 深圳孕妇遭毒打胎死腹中
只因拿起了一瓶28元洗发水又放下,被商场4名大汉拷打 6小时

核心提示

8月13日晚7时,孕妇罗水秀踏进深圳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东方红百货商场时万万没有想到,接下来6个小时里发生的一切让她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她腹中孕育了5个月的胎儿由此再也没能来到这个世界。

仅仅因为拿起了一瓶洗发水又放下了,便被怀疑是小偷,为了迫使她承认曾经偷窃过商场里更多的商品,商场老板和员工使用了电线抽、针刺,盐泼等骇人听闻的手段对她进行了拷打。

目前,打人凶手大部分已经缉拿归案,然而罗水秀却仍然躺在医院里,每每听到隔壁病房传来孩子的喧闹声,罗水秀说她的心“就像是在被刀尖剜一样”。

“我快死了!”罗水秀半睁着眼睛,嘴里吐出几个含糊不清的字,吓得一旁的丈夫钟如华紧紧抓住了她的双手。

病床上的罗水秀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她的嘴唇红肿,额头和下巴布满了鲜红的抓痕,胸部一片猩红的血迹,整个背部因为瘀血过多已经发黑,两个臂膀和大腿上的青瘀及烟头烫过的痕迹像是雪地上的一个个黑点,没办法看到完整的皮肤。虽然此时她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时不时痛苦地呻吟一声。

罗水秀今年21岁,丈夫钟如华大她3岁,两人都是广东廉江吉水镇人。今年正月,两人相识后结了婚。

结婚后不久,罗水秀就有了身孕。钟如华说,在外面漂泊了这么多年,心里最想要的还是有一个家,“孩子生下来这个家就完整了。”

病床上躺久了,罗水秀的身体时不时感到发麻,每当这个时候钟如华都会一声不吭地把罗水秀的手、脚轻轻地放在自己的掌心,然后像是捧着一团棉花似的一下一下轻轻地为她按摩,直到罗水秀紧皱的眉头舒展开。
信面哥 中大奖
http://oyjt.cndev.or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