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88907
haitao
脑死亡男童被宣告不治 其家属已经申请法医鉴定
脑死亡男童被宣告不治 其家属已经申请法医鉴定

记者方常君 见习记者梁朗然 2005/09/07

本报讯(记者方常君见习记者梁朗然)在一家无证诊所输液后昏迷,被诊断为脑死亡的男童刘志佳,已经正式被医院宣布死亡。

本报曾于9月4日报道,西丽留仙洞工业区的刘志佳因呕吐,到社区小诊所输液,但输液后病情恶化,等到被送院时,已经“脑死亡”。

宝安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宏伟说,前日下午2时10分,刘志佳的心跳停止了。医生抢救了半个小时但没有成功。在刘志佳的死亡医学证明书上,刘志佳的直接死因是“中枢性呼吸循环衰竭”,但导致刘志佳呼吸衰竭的原因仍无法确定。李宏伟说,医院只能根据刘志佳父母的描述,断定刘志佳是高颅压。

昨日,刘志佳的父母已经正式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要求法医来鉴定刘志佳致死的原因,并表示如果法医最终判定诊所行医者负主要责任,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西丽派出所副所长胡敏舟介绍,目前无证诊所的负责人仍然被刑事拘留。警方已经掌握了部分证据,等派出所完成前期工作后,将把案件移交检察院。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