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88931
ninja: 有狐同学请进
我现在上不去游戏。 不过,wow支持邮件系统,乡镇或者大城市,都有邮箱。你用鼠标放上去,有个信封图标的,就是邮箱了,一般都在银行门口/市场门口/旅馆门口。

你的头像(右上角),如果多了一个小小的信封标志,就说明你有新邮件了。 去信箱那里,右键点击邮箱,就可以看到当前的全部信件。 邮箱也支持附件功能,你可以随信寄送各种物品。

汇款是瞬发的,我这里发款,你立即收到。 物品要等1个小时。

另外支持收件人付款,例如我寄装备给你,要求你汇款30金币给我才能收,这样等于支持异地交易。所以要小心,很多骗子取名“xx管理员”,用一些垃圾汇给你,要求你付100金币之类的,如果不看清楚,身上钱又足够,就被骗了。

我现在上不去,找个机会上去给你mail点金币。 不要着急,反正新人花费很少,1~40级有20个金币足够用了,40以后差不多可自食其力。 GL,HF !
龙宫深藏海 却受香火多 武功皆至水 一浪高一浪
除魔风波里 斩妖碧水间 血染胭脂色 龙腾看我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