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89545
oxygen: 盗贼一见钟情“爱上”受害人 骚扰遭拒竟欲入室强奸
一场普通的窃案竟然引发了一系列离奇事件。胆大妄为的窃贼盗窃得手后,竟然与失主联系让其赎回失物,然后又“一见钟情”地爱上了失主,在频频电话骚扰遭到拒绝后,窃贼竟入室欲对失主进行强奸。不堪忍受的失主终于觉悟,鼓起勇气向公安机关报案。

  20多岁的玲在一家合资企业上班,一个人在外租房居住。去年8月11日,玲的手提包意外被盗,包里有现金300多元,还有钥匙、手机、身份证等。她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没想到对方马上就接了。接电话的人叫许春元,见失主急于要回手机、身份证和钥匙,暗喜之下开出了赎回失物的价格。玲答应了对方的开价。

  按照约定,玲带着赎金来到交易地点,与他接头的却是一个小孩。狡猾的许春元由于担心玲报警,自己躲在不远处的大树后窥探。然而就是这一眼窥探,竟然让许春元对玲“一见钟情”,此后,许春元开始频频电话骚扰玲。

  一个星期日的晚上,许春元凭借偷配的钥匙潜进了玲家,一把将玲推倒在了床上。玲竭力反抗,在争斗过程中许春元还扯下了玲脖子上的一根项链,正危急间,玲的手机突然响起。猝不及防的许春元没能阻止玲接起电话,心虚的他怕玲报警,便随手拿了些钱物匆匆逃走。

  反复的纠缠让玲忍无可忍,在同事的提醒与鼓励下,玲拨通了报警电话。根据玲提供的线索,警方顺藤摸瓜,很快便在一个公用电话亭将其抓获。

  检察机关以许春元涉嫌盗窃、强奸、抢劫罪向法院提起诉讼。经审理,许春元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我老婆的网店:http://shop33194622.taobao.com/
淘宝网最大最专业的美思内衣店
每次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就会用中共六大文件中的一句话来鼓励自己:"革命处于两个高潮之间."
美女很多,虽然不能溺水三千,但可取N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