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89598
oxygen: 无题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但又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
人民币升值的消息传了很久,其它国家也给压力要人民币升值。7月21日下午6时30分,终于发布消息,人民币升值2%。

各个政府都在评论这一升值,西方国家认为升幅太小,还应该提高升幅。这时除了中共高层,谁也不知道人民币升值中有一个非常大的泄密风波。
有关当局在7月21日下午6时正式宣布人民币升值,结果泄密,在内部决定之后、对外宣布之前90分钟空档里,内部发生了228亿美元兑换人民币的事件。
抛出美元的高官、以及与高官有利益上生死之交的富豪们,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就净赚了三十七亿多人民币!
我老婆的网店:http://shop33194622.taobao.com/
淘宝网最大最专业的美思内衣店
每次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就会用中共六大文件中的一句话来鼓励自己:"革命处于两个高潮之间."
美女很多,虽然不能溺水三千,但可取N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