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91016
haitao
曾指伊拥有大杀伤武器 鲍威尔对不实言论感到后悔
曾指伊拥有大杀伤武器
  鲍威尔对不实言论感到后悔

--------------------------------------------------------------------------------


[被屏蔽广告]  (华盛顿美联电)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前天在美国广播公司访谈节目中承认,他在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前在联合国发表了不实言论,指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是他个人纪录中的污点,他为此感到后悔。

  鲍威尔告诉节目主持人芭芭拉韦尔特斯:“毫无疑问的,这是一个污点。是我向全世界发表有关讲话的,这将永远成为我个人记录的一部分。这使我感到很痛苦。我至今仍感到痛苦。”

  鲍威尔说,他当时是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的情报发表有关讲话,但他后来发现,在伊拉克战争前后,美国的情报系统运作不正常。

  他指出:“【当时情报界不少人都知道有关伊拉克的情报不切实、不可靠,【但没有人敢说出来】】。”

  鲍威尔还说,他认为布什政府关于萨达姆政权与国际恐怖主义相互勾结的说法十分可疑,他从来没有发现萨达姆与九一一事件有任何直接联系。但鲍威尔称,尽管他当时十分犹豫,他最终还是选择支持发动战争。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