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96946
疯子张: 金二世指定次子金正哲为接班人
金正日指定次子金正哲为接班人

凤凰卫视9月21日消息 据联合通讯社报道,《朝日新闻》姊妹刊《AERA》在最近一期报道,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指定金正哲(23岁)为接班人。

《AERA》援引熟知朝鲜情况的有关人士的话报道,“金正日委员长已下定了决心”。

最近数月来,朝鲜的各单位都在进行政治教育,学习“金正哲才是真正的接班人”。在朝鲜,如果没有上部的决定,不可能进行这种政治教育。

政治教育中,金正哲被称为朝鲜人民军的“中队长”。

据《AERA》报道,金正哲是金正日的次子,出生于1981年9月25日,曾留学瑞士国际学校。他是美国NBA的热烈的球迷,金正日委员长甚至在朝鲜各地的别墅,专门为“他”修建了可以打篮球的设施。

长子金正男(34岁)曾持假护照进入日本被发现,闹出国际笑话,从此失宠。

《AERA》还报道,金正日被指定为接班人后,过了6年才正式出衷谡场5叭绻蚝宋侍舛粤⒌某拦叵涤兴米保鹫芎芸赡茉?0月10日的党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全面登场。
几年前,技术抛弃了我;现在,我抛弃了技术。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