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96995
UnKnow365
女杀手田震失去了理智 婚礼上杀死男友毛宁(图)
女杀手田震失去了理智 婚礼上杀死男友毛宁(图) http://fun.china.com  2005-09-22 09:55:16  

  一支MV长达50分钟,田震这一次又成了内地乐坛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昨日记者从田震所属的21东方唱片获悉,田震最新MV《日出》已于近日拍摄完成。与一般时长四五分钟的MV不同的是,该MV还有一个长达50分钟的电视短剧版本———《日出玫瑰》,该短剧以田震新专辑中的音乐为背景,巧妙融合另两首MV 《冷艳》与《尽在不言中》,描写了男女主角的凄美传奇爱情故事。这样的做法在如今内地歌坛绝无仅有。难怪好友蔡明不无羡慕地表示:“这一次,田震又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长达50分钟的电视短剧围绕一位女杀手(田震饰)展开,蔡明扮演其母亲,毛宁则在剧中出演其恋人。剧中田震为了让母亲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而被迫走上杀手之路,被毛宁知道后,内心极度矛盾,失去了理智,在婚礼上杀死毛宁后,举枪自尽。
  
  据了解,公司做出此举的初衷在于通过MV与电视短剧的结合,用音乐作为整个故事的引导,用完整的故事情节完整传达田震新专辑的音乐所想要表达的情绪和气质。在剧中扮演田震伯乐的孙浩告诉记者,“也许可以把它叫做MV剧,相比普通的MV,有一个好的剧情在推动表达出音乐中的情绪感觉,会更利于观众理解和记住田震的音乐。”据悉,电视短剧《日出玫瑰》则将于10月中旬播出。 记者 李懿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