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352] 2004-08-30 08:10:38
“事实上,通过录像可以清晰看到,佩尔索在150米转体时双脚确实没有碰到池壁,按规则其成绩应该无效。”
并不是双脚没有碰到池壁,如果这样的话他反而吃亏了。是他在150米转身时提前翻身,以自由泳泳姿游了两下才完成转身
......... @@@@@ @@@@@.........
........ @ @ @ @.........
....... @@@ @ @ .........
...... @@ @ @ .........
...... @@@@@@@ @@@@@ th .......
.... ----------------------- ......
... C E N T U R Y ....
... ----------------------- ...
.. @@@@@ @@@@@ @ @ @@@@@ ..
== @ @ @ @ @ ==
__||__ @ @@@@ @ @ __||__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_____|______|____